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潛龍於野!奧晨天元平墅之中式樣板房設計

作者:TRD尺道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4-08

閑來無事不從容,睡覺東窗日已紅。
萬物靜觀皆自得,四時佳興與人同。

 

在城市繁華與田園偏隅之交彙處,置一方院落,享三世同堂,兒女承歡膝下,是現代中產家庭的生活追求。

每個男人的心裏都有一個英雄夢,百戰歸來,大隱於市,詩書筆墨隱匿了昔日的鋒芒,唯有不經意間的一抹驚鴻,隱隱間透射出將相貴胄的氣度。

以此人文意境為背景, 澄觀一心而騰踔萬象,以內在的澄澈自然應納萬象無形,將設計融於人文情懷,打造一處隱匿著英雄氣息的現代中式人居大宅。

客廳延續了傳統圍合式的方式進行,布局中正、大氣、開敞,沙發背後屏風可開可合,將書房與客廳融彙貫通,家具在空間中的放置分合有致,既可眾客以聚,亦可圍合小敘。椅踏端莊、案幾有序、器物風雅,極具大宅之氣。

戶型設計中,充分考慮三代同堂,五口之家,不同身份的居住者的各種生活訴求,創造靈活多變的體驗空間,追求獨立本心的生活方式。

傲世於喧囂煙塵之外,醉心於視覺美感之中,在中國人心中,似乎沒有哪一種色彩,可以像紅色一樣,嵌入人心,直擊靈魂深處,它是一種生生不息的符號,象征著幸福與美好。

人工加工設計過的東西總缺少了些原始的韻味和氣息。這些陶瓷藝術品大都以動物造型出現,以自然生態位出發點,反映人對自然的謙卑和尊崇。動物雕刻品本身的線條和肌肉形成了一種栩栩如生的自然狀態,因此以不加修飾的白瓷為載體,更能體現出野性的張力。

 

項目名稱 | 奧晨天元花園一期平墅樣板房 · 中式戶型

竣工日期 | 2019年10月

設計面積 | 約165平方米

硬裝設計 | TRD 廣州市尺道室內裝飾設計有限公司

軟裝設計 | TRD 廣州市尺道室內裝飾設計有限公司

軟裝實施團隊 | 李妍,黃彥茱,劉景嫻 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