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Armani酒店亮相迪拜塔‎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01

 阿瑪尼迪拜酒店位于標志性地標建筑哈利法迪拜塔 (Burj Khalifa) 的內部,這座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由 Emaar 開發,酒店占據哈利法迪拜塔大廳至8樓,以及38及39層。擁有160間客房和套房、8間餐廳、專屬零售商店和一個溫泉浴場。

  該項目是設計師Giorgio Armani與Emaar房產公司合作的項目之一,Giorgio設計師親自設計了這其中的160間客房。這里同時還將開設一個稱作阿瑪尼Spa的夜總會,以及阿瑪尼道奇糖果店(Armani Dolci Confectionery store)和阿瑪尼商業街。

  阿瑪尼酒店及度假村(Armani Hotels & Resorts)是Giorgio Armani S.p.A.與Emaar房產公司2005年簽訂的合作項目,計劃在環球各大著名城市和渡假勝地發展、擁有和營運一系列高級酒店、度假酒店及豪華住宅。根據這項協議,合作雙方將于未來十年開設最少七家豪華酒店及三個度假村項目。

  第一家酒店就是上面提到的迪拜阿瑪尼酒店,坐落于世界最高建筑物迪拜塔。新酒店共有160間客房及套房、多間餐廳及水療中心,占地逾40,000平方米。除了Armani Hotel Dubai,杜拜塔還將入駐144個由Giorgio Armani設計的豪華住宅,室內裝潢選用特別設計的Armani/Casa美居系列精品。

  阿瑪尼操刀

  “迪拜塔”內的其他設施如豪華公寓、服裝專賣店、游泳池、溫泉會所、高級個人商務套房以及位于124層可以俯瞰整個迪拜的觀景平臺等也都一應俱全,而意大利時尚設計師喬治?阿瑪尼也將在大廈內建起第一家阿瑪尼酒店。此酒店將成為阿瑪尼酒店全球連鎖的旗艦店,內部所有的裝潢、家具設計全部遵循阿瑪尼品牌的風格。

  阿瑪尼酒店內包括有175間貴賓間和套房,除此之外還有餐廳、溫泉等,占地共達4萬平方米。在酒店的旁邊還有144座豪華的住宅式公寓,從家具到所有其它產品的設計也都由阿瑪尼親自操刀。

 

 

 

 

 

 

 

 

标签:Armani酒店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