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詮釋英倫典雅!The Hari香港酒店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5-04

隨著 The Hari(The Hari London)倫敦酒店的成功(酒店命名來自集團的創始人 Hari Harilela),業主Aron Harilela任命Tara Bernerd & Partners為集團的第二家同名酒店——Hari香港酒店完成整個室內建築和設計。酒店擁有210間客房,它還提供了大堂酒廊、日式餐廳及露天酒吧 Zoku,此外還有意大利餐廳 Lucciola。其中 Zoku 將以粉紅色色調為主,同時搭配卡其色的天鵝絨軟墊長椅、皮革、花紋布料和充滿雕塑感的家具。而 Lucciola 則將以琥珀色和綠色為主色調,同時有采用木襯板拚砌的牆壁,以及塔德拉克特拋光石灰打造的長廊等。

整個 The Hari 仍然定位是理想的旅居空間和個性十足的社交空間。智能空間規劃優化了城市的景觀,同時設計了豐富的材料,以反映充滿活力的場所。在灣仔的中心提供一個別致的綠洲,酒店將成為當地人和遊客的中心。

标签:酒店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