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日本傳統文化:京都Ace Hotel酒店設計

作者:隈研吾 & Commune 來源:全球設計風向 時間:2020-03-06

首間亞洲的Ace Hotel選址於日本京都,將於今年4月16日開業的Ace Hotel Kyoto由洛杉磯設計工作室Commune與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合作設計的,京都分店共有213間客房,設計受到了京都曆史的啟發,而酒店前身更是京都中央電話公司的總部,因此是集新舊建築物於一身。隈研吾指這樣的設計是希望讓Ace Hotel成為一種文化的催化劑,把到訪的人和京都的社區能夠無縫連接。

Ace Hotel Kyoto有著庭院花園、畫廊、活動空間、咖啡廳及獨立餐廳。而酒店房間更有著日本文化和傳統,例如日本浸浴的浴缸和榻榻米。酒店更展示了日本傳奇染色大師柚木沙彌郎的原創藝術品,之後更會跟不同的當地藝術家合作。

Ace Hotel Kyoto的首席品牌官Kelly Sawdon說道京都是一個能夠讓不同藝術家、設計師、音樂家、電影製作人和詩人得到靈感的地方,因此她希望Ace Hotel Kyoto能成為給一眾旅遊人士靈感的聚集地。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ce Hotel Kyoto
項目位置:日本京都
項目類型:設計酒店
設計師:Kengo Kuma & Commune
攝影:Stephen Kent Johnso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