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克羅地亞Adriatic藝術酒店設計

作者:3LHD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5-12

Adriatic是一個獨特的酒店,空間的藝術裝飾創造了一個不可複製的酒店環境。現有建築建於1913年,是該地區最早的酒店之一。

經過全面的改造和創意藝術家們圍繞3LHDs設計概念的集體努力,酒店成為了城市的一個焦點。酒店外觀保留著建築傳統的,真實的曆史外觀,而團隊設計的新內飾則在視覺上呈獻奢華、現代、古典而優雅,具有豐富的質感、色調和色彩。內飾的主要特征是特定場地的藝術裝置。整個酒店的藝術收藏品由100多件博物館藏品組成,好奇的客人們將在這裏尋找不同的體驗。

除了保留酒店的傳統價值之外,酒店的曆史層次也在設計中得到了詮釋,藝術的幹預創造了當代的國際化精神。 一係列幹預措施打開了內部空間,使其更具代表性。

 

∇ 總平面圖 site plan

 

∇ 地面層平面 ground floor plan

 

∇ 一層平面圖  1F plan

 

∇ 二層平面圖  2F plan

 

∇ 三層平面圖  3F plan

 

∇ 閣樓平面圖  attic plan

 

∇ 剖面圖 section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Hotel Adriatic
項目位置:克羅地亞
項目類型:酒店空間/藝術酒店
完成時間:2015
項目面積:821平方米
設計公司:3LHD
設計團隊:Saša Begović, Marko Dabrović, Tatjana Grozdanić Begović, Silvije Novak, Zorislav Petrić, Dijana Vandekar
攝影:Duško Vlaović, Domagoj Blazevic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