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聖莫尼卡Proper豪華精品酒店設計

作者:Kelly Wearstler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8-15

設計世界酷女孩Kelly Wearstler設計了Santa Monica Proper,這是一家尋求仿效加州酷的精品酒店。這家位於西海岸的酒店集團是Viceroy Hotel Group創始人Brian De Lowe、Alex Samek和Brad Korzen家族中最新成立的正規酒店家族。

Proper品牌體現了一種“更寬鬆”的奢侈,以一種既能吸引假日遊客,又能吸引長期住客的方式,融入當地和周邊文化。

酒店前身是Santa Monica Professional大樓,由Arthur E. Harvey於1928年以西班牙複興風格設計,最初用於醫療套房。Howard Laks建築事務所建造了一個與曆史建築相協調的新結構,包含了271個房間的酒店。

Wearstler從整個酒店的經典聖莫尼卡曆史(包括視覺和文化)中脫穎而出。 引人注目的物體點綴在公共空間,這是與L.A工匠定製合作原創藝術品和單片裝置的結果,包括Ben Medansky,Morgan Peck,Tanya Aguiniga,Len Klikunas和Bradley Duncan。

由新興設計師克裏斯·沃爾斯頓(Chris Wolston)設計的功能性赤土陶器和玻璃纖維椅子花瓶在接待處占據了重要位置,展示了一係列不斷變化的異國情調花卉。Wearstler的獨特材料和紋理的標誌性風格被限製在中性色調內,包括瓷磚結構的柱子,抽象的,不規則的鑲木地板,以及木材或石灰華的過渡全高拱門。

私人空間與聖莫尼卡標誌性的沿海生活方式相關,具有多種有機色調和紋理混合。 271間客房分為兩個獨立的翼樓,一個是現代的,另一個是複古的,位於原始的西班牙建築內。在複古的翼樓中,Wearstler通過花卉壁紙,裝飾燈和桃色裙邊來展現複古風格。當代的側翼更現代一些,有些是裸露的混凝土牆,架上安裝著平板屏風和中世紀雕塑風格的家具。

酒店坐落在一個創意中心,距離高檔精品店,咖啡館,農貿市場和海灘僅幾步之遙,是鄰裏生活方式的整體延伸。設施包括Ayurvedic水療中心,瑜伽和寬敞的屋頂遊泳池。即將開業的是Proper的招牌餐廳Onda,這是當地備受尊敬的廚師Jessica Koslow和Gabriela Camara之間備受期待的合作。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SANTA MONICA PROPER LUXURY BOUTIQUE HOTEL
項目地點:美國加州聖莫尼卡
項目類型:設計酒店/精品酒店
室內設計:Kelly Wearstler
攝影:The Ingalls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