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德國第一家Andaz酒店設計

作者:concret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5-04

Schwabing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北部,這是該市最高檔的社區之一。它著名的德國前衛街區、新藝術派建築,以及19世紀和20世紀時作家、知識分子和藝術家聚集在露天咖啡館的波西米亞文化,似乎一直延續到現在,現在吸引著當地人和遊客。

這是德國的第一家Andaz酒店,巴伐利亞文化的許多方面都融入到酒店的設計語言中。例如,在天然石材地板上、天花板上以及入口區域的菱形立柱上複製了巴伐利亞州的藍白相間的菱形國旗的菱形圖案。

水療中心和泳池區則打破了酒店的棱角風格。團隊解釋說,圓形更柔軟,更符合人體的自然形態。為了突出水療區的平靜感,他們選用了天然材料,如柔軟的綠色,橡木,淺色瓷磚馬賽克和優雅的黃銅。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Hotel Andaz
項目位置:德國慕尼黑
項目類型:設計酒店/連鎖精品酒店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concrete
攝影:Wouter van der Sar
酒店官網:hyatt.com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