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奧斯汀Proper酒店公寓空間設計

作者:Handel Architects 來源:全球設計風向 時間:2020-02-10

作為一個新興的高科技和創意產業中心,奧斯汀市的基礎設施與當地居民和遊客的需求保持同步。備受矚目的奧斯汀Proper Hotel&Residences成為這座城市喧囂的待客之地,這是同名的聖莫尼卡連鎖酒店的最新資產。它坐落在德州首府新興的商業區市場區,擁有244間客房和套房,以及99間品牌住宅,分布在一座新建大廈的32層。其建築由Handel Architects設計,室內由Kelly Wearstler設計,Kelly Wearstler不僅從當地曆史中尋找靈感,還融入了當地的藝術和工藝。大廳是一個高大的充滿陽光的空間,有方格牆,為精心挑選的家具提供了一個圖形背景,包括一個單片接待桌,皮革沙發,一個玻璃和鋼表,和一個木材和陶瓷的落地鍾。

Austin Proper的房間至少分為十個類別,從32平方米的特大號床間開始。最緊湊的房屋,到適當的閣樓套房,豪華的套房都配備了所需的設施,包括一個帶家具的露台。當然,所有的房間都提供了設計精美的環境,融入了現代的舒適和技術,比如高級WiFi和蘋果電視,而且位置優越,還可以一覽奧斯汀的美景。毋庸置疑,在娛樂方面,Austin Proper引入了許多吸引人的設施,這些設施很容易成為目的地。雞尾酒屋Goldie ‘s是一個私密的地方,特色是一個下沉式的石頭酒吧,裏面有小批量的烈酒、精釀啤酒、天然葡萄酒和季節性清淡葡萄酒。其他著名的設施包括一個24小時的健身中心,屋頂恒溫遊泳池和冷水遊泳池,以及不久後將擁有5個理療室和完善的休閑休息室的設施完善的水療中心。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Proper Hotel&Residences
項目位置: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
項目類型:設計酒店/城市酒店設計
完成時間:2019
室內設計:Kelly Wearstler
建築設計:Handel Architects
攝影:The Ingall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