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Hoxton 酒店客房室內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0-27

 

 

 

 

 

“豪華”和“經濟”兩個概念被放置在了一起。這聽上去不太可能,但實際上是很成功的一個典型實例。該酒店是Hoxton Hotel,位于紐約。
豪華的經濟是一個簡單但是非常有效的概念,目前這個酒店火得不得了。酒店除了有超酷的房間,還有熱鬧非凡的酒吧和餐廳。 
這次介紹的是酒店的3個新房間,主題是倫敦東區。倫敦東區是舊時小說里萬惡的貧民區,也是現在倫敦政府所致力于改變的區域。
2012的奧運會會場就在倫敦東區,到時候轉變是否成功呢。但不論怎么樣,東區的多元,混雜,喧鬧的印象讓世人印象頗深。
 基于這個主題而來的酒店客房真是時尚得不得了。多種元素混拼,材料親民,但是舒適有加,堪稱豪華。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