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Central Arquitectos:葡萄牙B? Zen Bar俱樂部

作者:Central Arquitecto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5-24



  Central Arquitectos在葡萄牙布拉加完成了465平米社交場所設計。項目的挑戰在于要在一座有著私人客廳特點的建筑中設計一個酒吧。項目以強烈的東方靈感探究創造尊貴優雅空間。一系列珍貴材料如大理石,木材和暖色鍍金金屬及質感上乘的材料被投入使用,營造愜意而舒適的氛圍。

 



設計師利用頂部的鏡面反射天花上精美的裝飾和建筑內部細節。

 


 

天花板中央造型源自重新詮釋的東方元素,一個標準化的單一圖案被連續陣列創造出精美的頂部窗欞造型,并以背光形式加以強調。

整個環境中的照明設計更加突出強調優雅的氣氛。

 

 

 

 

 

 

 

 

 


标签:俱樂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