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文章 >

Helvetica 字體為何受到Burberry、Saint Laurent等奢侈品牌的青睞?

作者:Noel Lee 來源:hypebeast 時間:2020-03-12

Off-White™、Knoll和NASA有什麼共同點?除了它們都在各自的領域處於領先地位,這些公司都以使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字體而聞名。

Die Neue Haas Grotesk

Helvetica原名Die Neue Haas Grotesk,最早起源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當時它被設計成一種不具特殊含義的中性字體。

如今,Helvetica的易讀性和極簡主義風格設計使其成為了無襯線字體中最為知名的一種。

Helvetica 35年來第一次更新字體

Helvetica

在過去的幾年中,Helvetica迅速進軍了品牌領域,許多奢侈品公司的Logo ——包括BurberryBalmainSaint Laurent ——已經從更為複雜的字體轉為使用Helvetica或者外形相近的字體作為Logo。

各個品牌紛紛使用Helvetica

使用 Helvetica的Burberry


但為什麼要選擇更為簡約的標識呢?

 

在最新的一期由 HYPEBEAST 策劃的Behind The HYPE中,HYPEBEAST 將帶你深入了解Helvetica字體的發展曆程,是如何低調地起步,又是如何開始在奢侈品牌與街頭服飾品牌中扮演重要角色的。

|Behind The HYPE》 Helvetica字體的發展曆程

共3分11秒的視頻會幫助你更好的了解 Helvetica字體和眾多奢侈品牌選擇它的原因。

 

COMME des GARÇONS
 

Off-White™


Off-White™


Raf Simons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