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甲殼蟲告別動畫短片《最後一英裏》

作者:GrayDesign 來源:GrayDesign 時間:2020-01-14

曾經輝煌的傳奇汽車甲殼蟲,2019年7月正式停產,而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大眾發布了一條令人感動的告別動畫短片。這也意味著在經曆了80多年的風風雨雨之後,大眾汽車最具標誌性的車型,將正式退出曆史舞台。

短片從披頭士樂隊經典歌曲《Let it be》童聲吟唱版的舒緩節奏中展開,短短90秒的動畫演繹了幾代人對甲殼蟲的深情厚誼,同時帶我們回顧了這款經典車型陪伴一個家庭走過不同的人生階段。

一個小男孩在家翹首以盼,當看到父親將一輛甲殼蟲開回家時,高興得手舞足蹈。

隨後小男孩逐漸長大成人,父親開始教他開車。

男孩結識了自己的愛人,兩人在一起的時光都有甲殼蟲的陪伴。

再到結婚生子,孩子長大兩人也慢慢變老,每一個精彩的人生瞬間甲殼蟲都陪伴左右,見證著他們的喜怒哀樂。

直到曾經的小男孩,變成了一位白發蒼蒼的老人。

甲殼蟲不斷前行,重溫他們曾經一起到過的每一個地方。

當甲殼蟲開到人群簇擁的街道,人們向它揮手告別,同時又像是對自己曾經美好時光的告別。

在人們的注視中,它繼續向前行,在道路的盡頭變成了一隻真正的甲殼蟲,飛向夜空並演變成了大眾汽車的LOGO。

到整支短片的尾聲中,赫然出現了一輛大眾ID係列電動車的輪廓。

Where one road ends, another begins.(一段路的終點,意味著另一段新的征程。)

告別之後,期待新生。

 

來源:GrayDesign (id:GrayDesignHK)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