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影視廣告 >

高燃!Nike最新勵誌廣告 Never Too Far Down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5-30

Nike (耐克)近日發布最新勵誌廣告宣傳片 “Never Too Far Down ”,該片是 Nike “You Can’t Stop Us”係列廣告片的延伸。

“You Can’t Stop Us” 係列廣告鼓勵人們在隔離期間保持健康,通過生活中的不同細節(譬如居家鍛煉的一個鏡頭),來捕捉記錄這段充滿挑戰的特殊時期,同時宣揚品牌樂觀、 “Just Do It” 的精神。 “Never Too Far Down ” 同樣延續了這一內涵。

這則時長90秒的短片 由波蘭創意廣告公司 Wieden + Kennedy 操刀製作,NBA 巨星 LeBron James(勒布朗·詹姆斯)擔任旁白。短片中回憶了無數優秀運動員們經典的比賽瞬間,講述了高爾夫球員 Tiger Woods(泰格伍茲), 網球運動員 Rafael Nadal(納達爾),Serena Willams(小威)等體壇巨星走出逆境、重返賽場的勵誌故事,讚揚了他們身上永不言棄的體育精神。

單看這支片子其實並沒有多特別,依舊是耐克熟悉的熱血雞湯風格,可是在這種特殊時期,耐克想要鼓勵的遠遠不止運動員們,而是這場全球戰疫中的所有人,文案表面在說運動,實則暗喻了當下的現狀,疫情對各行各業的每個人都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和打擊,大家都渴望著“複出”,這也正是這支片子能夠普遍激起人們情緒共鳴的原因,在人們迫切需要正能量的時候,耐克成功點燃了大家的鬥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