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電影海報欣賞:神奇動物在哪裏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10-15
        《神奇動物在哪裏》的故事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70年。1926年,英國神奇動物學家紐特·斯卡曼德隻身來到美國紐約,卻不料隨身攜帶的箱子惹出了“大麻煩”:箱子裏的部分神奇魔法動物陰錯陽差地跑了出來。本打算短暫停留的紐特,不得不留下和新認識的三個小夥伴,在紐約展開了一場驚奇的冒險之旅。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三位魔法師,團隊中還首次加入了一位“麻雞”(麻瓜的美式叫法,指不懂魔法的普通人)。
  美國魔法界中,對待“麻雞“的態度有些冰冷。美國魔法協會(簡稱MACUSA)和當地政府之間並無往來,美國魔法師不僅不能向“麻雞”暴露自身的存在,更會因為私自跟麻雞交往而受到嚴厲懲罰。那麼,初來乍到、又隨身攜帶禁止入境的神奇魔法動物,且和“麻雞”交往甚密的紐特,在這個全新的魔法世界中,將會面臨怎樣的挑戰?




























标签:電影海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