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法蘭西特派》電影海報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 設計IN台灣 時間:2021-09-19

導演界最會平麵設計的韋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第十部長片編導作品《法蘭西特派》(The French Dispatch)在七月已正式在坎城影展舉行首映。

《法蘭西特派》海報

 
接下來也準備在下個月登上院線,而隨著上映日的逐步逼近,官方也持續曝光更多宣傳視覺,一批相當精美的角色個人海報則在昨日公開。

本片啟發自安德森本人對《紐約客》雜誌的熱愛。

描述一本在上世紀的法國虛構城市Ennui-sur-Blasé 所創辦的虛構美國周刊《法蘭西特派》裏所刊載的一係列故事。

包括任職《法蘭西特派》的編輯、記者、作家們的創辦經曆。

詹森舒瓦茲曼、羅曼科波拉、雨果吉尼斯三位安德森的老搭檔也共同參與了故事發想。  

韋斯安德森的電影演員陣容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這次的陣容比以往更加華麗。

包含出演《布達佩斯大飯店》的蒂爾達斯文頓、比爾默瑞、西爾莎羅南、阿德裏安·布洛迪、威廉達福、法蘭西絲麥朵曼、蕾雅賽杜、馬修亞瑪希等人歸隊。

 

更令眾粉絲尖叫的,還有“甜茶”提摩西夏勒梅。

作為電影屆、導演界最注重平麵美學的安德森,這次也再次與禦用設計師Erica Dorn 合作。

 

Erica Dorn 曾擔任《布達佩斯大飯店》、《犬之島》的主要視覺及平麵設計工作。
 
在去年《法蘭西特派》首張插畫風格電影海報獲得不少好評後,今年官方又再釋出了多張插畫版電影海報。

對於設計師來說,看韋斯安德森的電影除了關注有趣的劇情,欣賞電影中的對稱美學和迷人的平麵設計是更享受的一件事。

沉浸在迷幻色彩的《法蘭西特派》,被Erica Dorn 設計出來的每一個貼紙都充滿故事性,韋斯安德森也許會再一次創造《布達佩斯大飯店》般的視覺盛宴。

一起期待電影上映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