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盤點!2020上半年20款國外優秀海報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canva 時間:2020-07-09

1.MUJI

這組海報表達的主題是露營場景,畫麵僅用色彩和幾何圖形組成了微縮景觀,完美構成了人在自然中露營的和諧場景。

 

2.京都水族館

京都水族館的「變態預告」廣告不僅僅是為了告知公眾水族館重新開放的消息,還借此向民眾科普海洋生物形態變化的知識,所以簡稱為「變態」。

平麵中的“變、態、預、告”四個大字中藏有水母、珊瑚、海豚、魟魚等海洋生物,令人對水族館充滿了遐想。

 

3.日本觀光海報

這是一組來自日本2020年觀光海報大賞的優秀作品,用我們的眼睛去旅行。

 

4.東京奧運會

雖然海報的風格各不相同,但奧運精神是每一張海報的靈魂。藝術家們用自己擅長的方式,表達自己心中的奧運。

 

5.熊本市公共浴場

輕鬆可愛!感受一下公共浴場的海報設計,有種想泡澡的衝動~

 

6.三得利

三得利GREEN DA·KA·RA的海報設計,看著太讓人快樂了!

 

7.Jeep

疫情期間,Jeep 秘魯發布了相關海報,通過車內向外看看到車庫這一情景提醒大家——在家,不出門。

  “The Great Indoors”主題海報是由Jeep 澳大利亞發布的,通過一係列由生活用品組成的“Jeep標誌性圓形大燈和進氣隔柵”形狀,倡導大家進行居家隔離。

 

8.IKEA 宜家

以色列宜家將產品目錄做成了遊戲,幫助愛玩的孩子們在家中度過美好時光,充滿趣味。

 

9.可口可樂

這次的海報采用可口可樂一貫的極簡風:紅色背景下, 僅有一個可口可樂瓶身 Logo 的元素,以及一句精煉的文案——“Feel it”。即使海報上連可樂瓶本身都沒有,我們依然能一秒認識到:這就是可口可樂!

 

10.麥當勞

“如果看啥都像M,那你可能是餓了!”海報中展示了不同環境中,金拱門的標誌性 LOGO , 都會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完美融入環境中,看似是環境中的元素,但其實細看是一個“M”。

沙特阿拉伯麥當勞的海報則是以沙漏的形式展現了時間——12小時後,您又可以享受麥當勞了。(沙特阿拉伯的吃齋月傳統:從日出到日落不進食、水,不抽煙。)

标签:國外海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