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攜手中國探月,點亮夢想!麥當勞創意海報設計

作者:黃海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7-09

麥當勞今年與中國探月攜手,打造「去月球開畫展」活動,將孩子的畫送上月球。品牌邀請藝術家黃海為2020“點亮夢想”設計了三幅海報。

很多孩子都喜歡趴在地上畫畫,黃海本人亦是從女兒身上找到了這幅海報的創作靈感——小姑娘以月為被,以宇宙星空為紙。

她筆下閃耀的小星星雖然稚氣十足,整體畫麵卻透出一種浩瀚夜空的神秘之感,仿佛能感受到,那小小的身影,正乘著想象力之風飛到一個神奇的世界。

孩子眼中,一件白色羽絨服便可以是件宇航服,貼上自己畫的徽章,穿上身後就能變身勇敢的宇航員,去探索神奇的月球。

這兩張海報,以一種浪漫且童真的方式,把孩子和月亮、宇宙、宇航員聯係在一起,不僅呈現出孩子想象力的無邊,相信亦能讓不少人回憶起自己小時候和太空世界的互動。

另外一張海報,黃海選擇了人類登月這一重大曆史事件,將阿姆斯特朗著名的“一小步”,改成了一個小小的孩子腳印。

三張海報完美詮釋了夢想和孩子之間的關係:喜歡是探索動力,而好奇心是實現夢想動力。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