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時尚設計 >

Creative Review“年度創意”平面設計及視覺類獲獎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Hiiibrand 時間:2020-05-16

老牌創意雜誌Creative Review主辦的“年度創意”是創意產業最受尊敬和信任的獎項之一,本獎項集結數十位資深創意行業工作者進行評選,精選出過去一年中最具創造性的作品。
評選出的作品涉及廣告、設計、數字媒體等多個領域,不僅包含大型設計公司的作品,也包括個人或學生作品。總之,隻要這個創意項目足夠突破,蘊含巧思,那它就是“年度創意”在尋找的作品。

2020年上榜的作品主打“突破”“新鮮”,有體現傳統報業對設計創意更加重視的項目;有傳統博物館、醫院、公園在設計創意上的創新;也有電視媒介的創意突破。
本文會對平面設計及視覺類作品進行展示,我們可以看到非常有啟發性的國外創意項目。

 

——

優勝作品
WINNERS

《紐約時報》雜誌實驗室
《紐約時報》兒童版

2017年5月,《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在其周日報紙中開辟了體育、新聞、食品和藝術的內容,這模仿了普通報紙的格式,但在設計和寫作時考慮了孩子們的想法。

這個項目是由《紐約時報》雜誌發起的,旨在嚐試新的印刷方式。它是與皇後區的學生合作創建的,該雜誌聘請青少年顧問就內容提供建議。

 

跳脫傳統思維的排版
封面以插畫為主
畫面詼諧,配色趣味

《紐約時報》兒童版專注於發表“備受兒童關注的議題”的圖文內容,將豐富多彩的信息圖表和插圖與有趣的布局相結合,這些問題既有趣又引人入勝。

這是一個如何與孩子交流的絕妙案例,並展示了出色的設計和插圖可以在幫助孩子們學習周圍的世界中發揮的作用。

 

優異作品

HONOURABLE MENTIONS

 


耐克,世界杯夢想之牆

圍繞著2019年世界杯的喧囂意味著它有望成為女子足球曆史上一項最大賽事。耐克想要為這一代傑出的足球運動員提供支持,同時以一種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方式激勵下一代球員。

為了做到這一點,Wieden + Kennedy的創意人員想出了一個主意,創作了94張獨特的海報,混合了運動、史詩和個人設計。他們的口號是:不要改變你的夢想,改變世界!

 

為女子足球冠名
該如何出圈?


王子酒店集團(Prince Hotel Group)
品牌視覺

王子酒店集團(Prince Hotel Group)是日本高端服務業的專家,當該品牌決定將其五星級酒店擴展到世界其他地區時,Interbrand Australia為它創造了一種能夠體現其國際形象的視覺。

無論酒店位於哪個城市,都要具有足夠的國際化氛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酒店視覺不再追求高端奢華
黎明詩意的安寧更加賓至如歸

他們提出了一個驅動品牌的構想:黎明之詩。Akatoki是日語中古老的“黎明”一詞。秉承日本傳統,這個名字體現了酒店品牌每天早晨希望客人感受到的樂觀、安寧和活力。

Design: Interbrand Australia


The Tide 潮汐

潮汐是倫敦格林威治半島周圍的一條新河濱步道,由紐約高線公園的建築師Diller Scofidio + Renfro設計。建成後,這條道路將成為具有地標性的特征,形成探索、鍛煉和享受大自然的路線。

Droga5創建了路徑的視覺,其交流基於“動態”徽標-環狀的條帶(類似於路徑本身),具有不同的形狀和行為,以反映路徑的各種變化方式。標誌既有機又充滿未來感,反映了格林威治半島融合的自然和人造元素。

河濱步道為何不能充滿未來感呢?

Agency: Droga5 London
CCO: David Kolbusz
Creative Director: Chris Chapman

 


音樂劇本封面

本書由五種流行音樂劇的劇本集合而成,由艾爾文·胡(Elvin Hu)設計。
他將每個標題的首字母寫滿封面,使用每個節目的原始品牌顏色。他可以使每個腳本具有某種個性,同時使其很好地適合較大的視覺係統。

你看膩由劇場攝影
製作成的音樂劇封面了嗎


《紐約時報》特刊版塊

《紐約時報》致力於印刷創新,作為這項任務的一部分,《紐約時報》 Mag Labs製作了單一的、視覺驅動的寬幅板塊。
自2016年以來,這些部分已成為《星期日報》的預期功能。在2019年,該報紙出版了其中的一些章節,以使讀者感到驚訝和高興:針對許多主題出版了六期特刊,每種主題都有自己強大的視覺。

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
惠特尼雙年展2019

惠特尼雙年展(Whitney Biennial)長期以來一直在展出最有前途和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因此需要創建一個係統,該係統需要將廣泛跨平台的各種藝術品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惠特尼每兩年舉辦一次,尤其是2019年雙年展,為新興藝術家提供了一個平台。團隊的設計解決方案使用博物館的大膽的標識色作為背景,並以展覽的藝術品置頂來展示這一概念,而藝術品通常位於展覽的標題上。

這種策略雖然簡單,但與惠特尼的標準身份明顯不同,惠特尼的標準身份在與藝術品結合時嚴格保持黑白。

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
終於更新了它們的調色板


拉凡·沃德,聖潘克拉斯醫院,
《旅途》

在聖潘克拉斯醫院的其中一個精神病房中創造一個更加共情的醫療環境。選定的名為《旅程》的設計是一係列手繪作品,安裝在木製的框架上,描繪了旅行者在旅途的不同階段。
設計師使用天然材料製作了最終的藝術品,並手工繪製了所有場景,以傳達溫暖和關懷的感覺。

圖像和色彩的療愈
增添醫患共情感


英國廣播公司雙重身份

這是繼BBC Creative和Superunion於去年首次更名後,在2019年年度大獎中脫穎而出的第二批BBC雙重身份。新的標識是由BBC Creative與包括FutureDeluxe、Buck Design和More and More等動畫師合作創建的。

這表現出對工藝的熱愛,並旨在反映該頻道對專業、創意、另類觀點、具有挑戰性和複雜的節目製作以及非傳統DNA的接受。

廣播公司的與時俱進
“2”展現了頻道名稱與融合之意


給孩子的瀕危動物指南

這本美麗的書是由插畫家米莉·馬洛塔(Millie Marotta)創作的。它的靈感來自於她對自然界的熱愛,以及她對我們正在失去物種比發現新物種更快的事實的關注。
這本書記述了那些不常被講述的消失的物種,包括神秘的地獄小龍、渡渡鳥長期失散的表親、碩大的龍蝦以及不斷縮小的馴鹿。

沉重的話題
用全彩繪畫來巧妙展示


英國皇家郵政

英國皇家郵政推出了這套特殊郵票以及一張印有五枚郵票的小型紙張,圖像是漫威宇宙中一些最具標誌性的超級英雄。
設計工作室interabang聘請了經驗豐富的英國漫畫書畫家艾倫·戴維斯(Alan Davis)來創建作品,這套郵票吸引了從兒童到狂熱收藏家等廣泛人群。

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
也可以出現在現實世界的郵票上

 

© 本文內容來自CR官網
由 Hiiibrand 編譯
标签:獲獎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