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設計·中國》電子雜志第九期新鮮出爐

作者:設計·中國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7-14
   炎炎夏日,精彩總是層出不窮,驚喜總是連連不斷。大家所期待的《設計?中國》電子雜志第九期在驕陽似火的日子里新鮮出爐。它將帶給大家一場視覺盛宴,它將如一支美妙的炫舞將設計的快樂與激情帶給你。
    本期雜志內容豐富多彩:在鮮資訊中,我們為讀者奉上的是“2009美國景觀設計師協會(ASLA)年度專業設計獎”、“2009CCII798國際設計邀請展”。在這些設計作品中,讀者可以欣賞到不同風格的優秀作品,品味田園牧歌式的景觀設計。進入show秀場,可以品味“128MB――作品欣賞”、“新悟空――作品欣賞”、“才才八代――作品欣賞”、“CATI工作室作品欣賞”中的獨特的創作風格,分享他們創作的快樂。在定格經典中你可以了解與創新的對家族奢侈品公司――愛馬仕Hermès 的一些精巧時尚的藝術品。為推進當今設計教育的進步,我們在對話設計中,專門對中國美術學院設計學院院長王雪青進行了專訪,讓我們聆聽設計教育專家的真知卓見。在“東張西望”2009歐洲設計大獎的設計作品中讓你欣賞不同國家的設計作品,提供一場視覺盛宴。在踏尋民間藝術欄目中我們對中國傳統工藝――面人,做了詳細的介紹,讓我們更多地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絢爛多彩。精致、絢麗的俄羅斯彩蛋讓我們對俄羅斯的“彩蛋文化”有所了解。
    每一個欄目都色彩紛呈,為你帶來不同的視覺體驗。精彩不容錯過!《設計?中國》電子雜志將把“在嬌陽下炫舞”的快樂帶給你。
    聯系方式:郵箱:www.design.cn@163.com ;QQ:769400396
    《設計?中國(第九期)》發行日期:2009年6月11日
    《設計?中國(第九期)》電子雜志下載地址:本地下載    迅雷專用高速下載

   

      本期導讀:
      01、鮮資訊
      2009CCII798國際設計邀請展
      2009美國景觀設計師協會(ASLA)年度專業設計獎
      02、show秀場
      128MB――作品欣賞
      新悟空――作品欣賞
      才才八代――作品欣賞
      CATI工作室作品欣賞
      03、定格經典
      愛馬仕Hermès 延承與創新的家族奢侈品公司
      04、對話設計
      設計教育專家訪談 ――中國美術學院設計學院院長王雪青
      05、時尚魅影
      造型師小允
      06、東張西望
      2009歐洲設計大獎
      07、踏尋民間藝術
      中國傳統工藝――面人
      俄羅斯彩蛋
      08、cool web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