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重新起航—CGArt®|風格2011年4月總第35期發布

作者:CGArt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4-09
 

CGArt®|風格第35期內容導讀-----------
本期CGArt雜志信息:--
版本:CGArt®|風格2011 Issue35
頁數:338頁
視頻:4.51分鐘
背景音樂:三首(附音樂作者及專輯簡介)
大小:47.70M

下載地址:  

 

《CGArt》生病了。


自05年1月創刊以來,《CGArt》經歷了六個寒去春來,一路跌跌撞撞,其中有欣喜,有汗水,有歡樂,也有艱難。在這兩千多個日夜里,多少朋友為之期望,多少CGer默默耕耘。漸漸地,《CGArt》大旗下,聚集了兩百萬之眾。因為《CGArt》而緣聚,看到讀友們一起交流,學習,我們由衷的欣慰,只因為我們和大家一樣,熱愛CG,熱愛藝術,是大家一起見證了《CGArt》的成長。

去年夏天,《CGArt》病倒了,前所未有之嚴重,不得不停刊修養。看到讀友們多次詢問,留言,我們心里無比的難受,有如此多的讀友喜歡《CGArt》是非常欣慰的,而現實的殘酷使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在這段時間里,我們不斷的反思,思考如何提升內容質量,如何做一本更好的雜志,如何做一本長期的好雜志,這個念頭已經深入骨髓,無法揮去。

《CGArt》是中國最早的CG藝術雜志,在其后的時間里,也陸續有其他的CG藝術雜志上線發行,做得都很棒!讀友的選擇也越來越多,這是我們非常樂意看到的,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共同促進數字藝術領域的發展!這也同時給我們壓力和動力,我們會不斷地超越自己,從欄目結構上重新審視,追求更好的用戶體驗,以便給大家更好的《CGArt》,也請大家一起來督促,讓我們共同進步!

現在,《CGArt》回來了,帶來了不滅的理想重新回到大家的視界,也帶著這段時間的思考與蛻變,適逢春暖花開之時,復刊!

最后,我們真誠地感謝讀者們,感謝你們對CG藝術的熱愛,感謝你們對《CGArt》的支持,感謝你們的真誠與善良。

《CGArt》編輯部
猛擊加入CGArt讀者大家庭>>

電影資訊
-封面故事
[26] 藝術 認真堅持 ASK動畫工作室

-誰是英雄
[80]MR.Shadow 魏成剛

-絕對藝術
 [112]yuwei 的藝術
 [122]沈宗躍的藝術

-原創新銳
 [134]申新鴿's Works
 [146]王申華's Works
 [154]楊挺's Works
 [166]齊夕's Works
 [170]胡泮's Works
 [178]韋雷's Works
 [186]趙鴻飛's Works
 [194]武曉娜's Works

-[212]他山之石

-互動教程
  [262]Making of Funfair
  [276]Watercolor Technics
  [306]Qia a onca,Chico

-[314]音樂空間

----部分內容預覽  

CCGArt雜志簡介-------------------------

CGArt®|風格是中國電子版CG視覺藝術雜志的開山鼻祖,由CGFinal(原CGer中國)于2004年10月創刊,是中國CG視覺藝術主導期刊。雜志內容覆蓋了插畫藝術、概念藝術、設計藝術、游戲動畫、影視后期、建筑工業、卡通動漫等領域...得到國內外眾多讀者的支持。以2,000,000的穩定讀者,成為中國電子版CG視覺藝術雜志第一品牌CGArt ?自創刊以來,就秉持著高品質、免費讀的路線,并致力于中國創意產業與CG事業的發展,聚焦全球CG資訊,盡收CG藝術精華。為國內外的CG設計師與CG公司提供了一個切磋技藝的互動空間,展示自我的絢麗舞臺。
CGArt®|風格本著一切始于用戶的原則,不斷地追求完美、卓越,從欄目規劃、內容選材到UI設計、風格定位,每一個細節都以用戶為中心,力求完美,彰顯特色。多方式、多快捷、高人性的閱讀方式;增強智能的用戶體驗;精彩紛呈的內容、美妙律動的音樂,讓你從視覺、聽覺立體感受來自CG藝術的震撼...

官方網址:http://cgart.cgfinal.com
投稿郵箱:style[a]cgfinal.com
                 請將[a]替換為@

标签:CGAr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