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CGWorld.時代漫游》2012年4月刊泰坦尼克特刊——簡約到極致的經典!

作者:佚名 來源:CGWorld 時間:2012-04-19

《CGWorld?時代漫游》4月刊是關于《泰坦尼克號》的特刊,是目前關于這部電影創作方面最詳細的中文資料,也是本刊自創刊以來的最大規模的文字報道:15萬字,138頁,古式圣經的版面設計,從電影靈感誕生,到深海考察,價值超過一億美元的布景搭建,微縮模型制作,實地拍攝,特效鏡頭,數字替身,CG特效制作等等等等,完全涵蓋,巨細披靡!



官方淘寶店地址:http://cgwmag.taobao.com/

如有投稿、來信請E-mail至cgw.weiwei@gmail.com,歡迎踴躍投稿!如果你的作品被小編選中,將贈送你當期雜志,并有意外驚喜!

關于《stash》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么是《stash》,別怪我鄙視你,你真的已經OUT了!

不過我們雜志的老讀者們注意了!從2012年1月刊開始,你們會發現那張Stash光盤不見了!不要慌,正如很多讀者抱怨的一樣:“運輸過程中光盤損壞”、“因為過規定一些光盤內容無法刊登”、“光盤播放有問題”!

沒關系,現在請你登陸到我們的視頻專區,你可以隨時隨地觀看這些精彩的視頻了。不撤下,(盡可能地)無刪減,也沒有光盤毀壞的煩惱。你可以看見我們為了你們的煩惱究竟在做著怎樣的努力!

來吧!官網上的stash專區:http://www.chinacg.org/stash/

《CGWorld》官方微博:http:// weibo.com/cgwmag/

《32d》官方微博:http:// weibo.com/baiseason/

中國CG網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nacgorg/

加入QQ群:167280574 零距離接觸雜志主創!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