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攝影器材 >

接近完美的卡片機:索尼DSC-T30試用

作者:佚名 來源:www.fengniao.com 時間:2006-08-16

  超薄之后我們還能期待什么?索尼用DSC-T30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答案。在2005年發布了DSC-T7之后,索尼已經不需要再用超薄來證明自己了,從T9到T30,我們看到了索尼Cyber-shot T系列在厚度之外同樣能夠做出出色的文章。

  DSC-T30機身造型設計很獨特,機身正面采用了一塊大大的電源滑蓋,開關的手感都非常好,背面的3.0英寸液晶屏和按鍵盤用一大塊的硬脂層完全覆蓋起來,不僅能夠保護屏幕,而且渾然一體的結構更加富有美感。T30的做工也非常細致,特別是表面采用了兩種制造DC比較少見的材質:黑色機身使用了光亮的類似鋼琴漆的材質,貴族風情十足;而銀色機身則使用了磨砂質感的防蝕鋁,表面保留了強烈的金屬氣息,有很好的手感。

索尼T30 

索尼T30

  T30的機身尺寸為95.0×56.5×23.3mm。不論是單手拍攝,還是雙手握持都比較舒適。和以往的T系列數碼相機類似,T30仍然采用自動曝光,并提供了全自動、月夜、月夜人像、柔和人像、風景、雪景、海灘、高速快門、煙火、高感光度等場景模式,其中“高感光度”是新增的一種模式,數碼相機能夠根據光線條件,在ISO125-1000之間選擇合適的感光度,在保持穩定的前提下,盡量增加照片的細膩程度。

樣片分析
  解析度和色彩還原能力是衡量數碼相機成像質量的兩個主要標準,我們就來看看T30在這兩方面的表現。

  

 

标签:索尼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