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毫無疑問, P50將為BenQ帶來更多的設計獎,作為一家以OEM起家的消費電子廠商"/>
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BenQ P50賞析

作者:未知 來源:中國設計網 時間:2006-03-21

毫無疑問, P50將為BenQ帶來更多的設計獎,作為一家以OEM起家的消費電子廠商,是中國的其他企業學習的榜樣,學習如何從模仿外殼到模仿精髓,然后建立自己的品牌設計語言。P50是一款智能手機(那當然,否則也不會這么大快頭,120×60×20mm),在歐洲出售將使用西門子品牌,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 PC操作系統,內置天線,詳細的參數見這。設計更加大氣成熟(可以從細節上和以前的作比較)

标签:BenQ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