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Benq-Siemens SL91手機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8-20





 


     明基西門子慕尼黑發布了它的新手機SL91。這款手機采用華麗的設計,機身線條圓潤,外表光滑,亮麗,黑黝黝的皮膚令它的滑蓋設計更顯華麗,把它握在手里就好像握著一塊寶石。

國際有名的設計者Karim Rashid給我們這樣的預告:“如果我一輩子只能買一部手機,那我肯定是買BenQ-Siemens SL91。有了它,住宅電話,辦公室電話等等,我都可以不用。我只要這款完美的小東西就足夠了。”

SL91不僅在外表上奢侈,它使用的技術也一樣“奢侈”。在它神秘的外表里隱藏著一種當前流行的新技術Force Sensitive Resistor (簡稱“FSR”)。通過觸摸的方式可啟動隱藏在黑色滑蓋下的功能鍵。有了FSR技術,戴著手套也能在SL91上進行操作,同時也可避免不經意的操作。然而讓人驚艷的并不僅僅是手機的觸摸感應鍵操作方式,這款擁有線條圓潤的黑色滑蓋手機還令人驚異的是使用了一個2英寸的1670萬色QVGA TFT LCD顯示屏,分辨率達到240×320像素,所提供的無與倫比的鮮艷而精細畫質效果必定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SL91配備了一個32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該數碼相機支持自動聚焦,數碼變焦,閃光以及視頻錄像,照片可拍攝的最大分辨率為2048×1536像素,是目前明基西門子手機中拍照能力最強的一部手機。另外,SL91還在鍵盤上隱藏設計了一個30萬像素的VGA自拍攝像頭,可捕捉本地影像,供視頻通話使用。這種設計的原因是基于SL91支持WCVDMA/UMTS網絡,可進行視頻通話。

SL91的基本性能也顯得不尋常。不胖也不瘦的三圍為89×47×23 mm,重量也僅僅為109g。支持GSM/WCDMA雙模三頻網絡和GPRS/EDGE技術,鋰電池容量為950 mAh,通話時間約為195分鐘(GSM),210 分鐘(UMTS),待機時間最長310 hours (GSM),250 hours (UMTS)。

SL91的娛樂功能也不示弱,內置了MP3播放器,可播放MP3/AAC格式音樂播放,支持RDS FM收音機功能,支持藍牙,可便捷的與個人電腦或其他兼容設備進行數據傳輸或是實現語音免提通話功能。擁有約64MB機身內存,并能夠利用micro-SD存儲卡擴展到更大的容量。該機手機鈴聲的質量也是超級棒,達到了頂級72和弦及MP3/AAC/e-AAC+鈴聲。

SL91陣容如此強大,定位為高端機也不足為奇。據明基西門子公司的透露,這款機將會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目前,該機只有一種顏色(黑色)。

标签:Benq-Siemens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