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索愛SonyEricsson P990c手機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8-19






     索尼愛立信新一代智能手機P990作為對Symbian操作系統堅實承諾的具體表現,并為全球開發商提供絕佳的智能開發平臺。P990是全球第一款內置Symbian9.1版操作系統和UIQ 3軟件平臺的商用智能手機。這款旗艦UMTS(Universal Mobile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通用無線通信系統)制式智能手機支持Wi-Fi,擁有一個具有自動聚焦功能的兩百萬像素攝像頭和一個翻蓋鍵盤下面的全新硬件PC鍵盤。

     P990是索尼愛立信大獲成功的系列智能手機家族的最新款產品,之前的產品包括P800、P900和P910。所有這些產品都是在成熟理念和經典外觀基礎上設計研發的。憑借強大的創造性功能,這些智能手機獲得了用戶、運營商和軟件開發商的廣泛認可。運營商的反饋和從索尼愛立信應用商店的下載數據表明,商業和個人用戶對玩透智能手機都十分感興趣。智能手機的平均用戶收入值(ARPU)是傳統語音為主的手機的4到5倍。










     正如它的前輩產品一樣,P990首先是一部功能強大的移動電話,它同時提供包括視頻通話、高速寬帶多媒體下載和在HTML頁面下瀏覽因特網等UMTS功能和體驗。所有這些都將在Opera 8 瀏覽器下實現寬屏查看效果。另外,對于所有經常使用企業或個人電子郵件的用戶來說,P990可提供隨時隨地的電子郵件及其附件瀏覽功能。

     P990擁有多種文字輸入方式,可以滿足所有用戶的需求和喜好。借助全新的位于機身上的硬件PC鍵盤,書寫電子郵件變得更簡潔。而借助2.8英寸QVGA觸摸屏幕,閱讀電子郵件也更加簡單方便。借助全新軟件平臺的強化了的功能,可實現上網沖浪、打電話同時收發文件等多功能的同時操作。

     為了應對所有多媒體下載和電子郵件附件處理的需求,P990的存儲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支持高達4GB的記憶棒,其內存為80MB,并且上市時隨機贈送一個64MB的記憶棒。P990預置了虛擬專網(VPN)用戶軟件和一個病毒掃描、防火墻應用的試用版本。
     P990融合了UMTS和WLAN功能,因此可以大幅度提升諸如收發電子郵件、網上沖浪、接駁因特網/局域網等應用的速度和便利性。作為高速3G服務的一個補充,全球熱點支持的WLAN提供大范圍接駁公司網絡服務的功能。













标签:P990c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