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Sony掌上娛樂設備Mylo

作者:Sony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8-19

  

 

   SONY US公司推出一款多媒體掌上設備,并將在9月份向北美出售,這款掌上設備被命名為mylo,取名來自于 my life online的開頭字母,意思是在線生活,意味著你可以攜帶它隨處移動,并通過它隨時在線。mylo具有黑、白兩種顏色,型號分別為COM-1/B和COM-1/W。

 




mylo在外形上采用了橫向抽拉設計,類似于iriver的G10,mylo的上層包含一個2.4寸、分辨率為320x240、65000色的顯示屏。下半部分配置了QWERTY 鍵盤。mylo具有1GB的內存空間,并且支持自家的記憶棒Memory Stick Duo。mylo在機身上內置了揚聲器,可做外放使用。

 

作為多媒體掌上設備,mylo的功能非常豐富。首先,mylo支持WIFI,可以瀏覽互聯網,內置skype可以輕松打VoIP(網絡電話),內置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和Skype的信息通信軟件支持信息聊天。通過無線網絡,你還可以收發電子郵件。其次,mylo的多媒體性能也非常好,在音頻上mylo支持MP3、WMA、ATRAC格式。mylo支持MPEG-4視頻,同時mylo支持圖片瀏覽,支持JPEG、PNG、BMP格式的圖片。通過機身上的USB 2.0接口為機身內存和外擴的記憶棒通信并存儲這些文件。

mylo通過鋰電池供電,充滿電后可以支持45小時的音頻播放,7小時的網頁瀏覽或3.5小時的skype網絡電話。mylo三維為123×63×23.9mm,重量為150g,預計售價350美元。

 

 

标签:Mylo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