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Nokia 888概念手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1-08

    Nokia 888概念手機 液態金屬!NOKIA獲大獎超炫手機!“Nokia Benelux Design Awards”設計獎是NOKIA創立的設計大獎,本次的NOKIA設計獎得主Tamer Nakisci的設計作品Nokia 888作品超凡脫俗,為我們帶來未來手機的氣息。

    Tamer Nakisci是怎樣說的。“諾基亞888是一臺專門為自由和樂趣而設計的移動設備。您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任意改變它的形態。它的市場定位主要針對那些經常參加各式各樣不同活動的年輕消費者。它使用液體電池,支持語音識別輸入,配備可彎曲的觸摸式屏幕。它還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可編程序機械裝置,以使它的造型能夠在不同情況下發生改變。”

    Nokia 888采用可折疊式顯示屏,功能十分強大,構想中Nokia 888采用液態電池供電、語音識別技術、觸控屏幕以具有觸感的機身外殼。

 











标签:NOKI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