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三星Ultra Smart F700手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2-12

    三星在韓國首都首爾隆重發布了一款擁有全觸摸屏幕和側滑蓋QWERTY鍵盤的500萬像素手機Ultra Smart F700。

 盡管現在就下結論認為三星Ultra Smart F700是在模仿蘋果iPhone的設計還有些為時尚早,但與iPhone如出一轍的簡約外觀、標志性的home鍵以及全觸摸屏設計似乎都表明,蘋果的設計永遠都是行業標桿。不過,三星這款旗艦產品在細節上還是擁有自己的一些特色。該機配備的2.78英寸26萬色TFT觸摸屏不僅支持44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并且還應用了三星手機上獨有的“VibeTonz技術”的控制方式,能夠在用戶帶來更真實的手感和舒適度。此外,三星Ultra Smart F700的觸摸屏幕操作還具備“Drag and drop(拖拽)”操作模式,能夠在菜單中更方便的完成想要的任務。

 不僅如此,該機還結合了三星在超薄手機設計上的經驗。在僅有只有16.5毫米機身厚度的情況下,該機還獨具備創意的設計了一個側滑蓋式QWERTY鍵盤,可讓用戶輕松的編輯和書寫電子郵件,文本文檔或是網絡瀏覽。值得一提的是,三星Ultra Smart F700吃了兼容GSM/GPRS/EDGE/WCDMA等網絡之外,還是目前網絡下載速度最快的手機。通過其所具備的最高7.2Mbps下行速率的HSDPA(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網絡支持,用戶即便是下載一首4MB左右的MP3歌曲也僅需要4.4秒鐘左右的時間。

 作為該機的又一大特色,三星Ultra Smart F700還內置有500萬像素的攝像頭,并提供了對自動聚焦功能的支持。同時和其他三星旗艦級手機一樣,Ultra Smart F700也擁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能夠在手機上播放MPEG4/H.263/H.264/Real MP3/AAC(+)/eAAC+/Real等格式多種視頻/視頻影音文件。并具備飛行模式和背景音樂播放功能,而除了大容量的機身內存以外,三星Ultra Smart F700還支持micro-SD存儲卡擴展手機的存儲容量。此外,作為該機的另外一個亮點。VibeTonz技術除了在觸摸操作時可獲得更真實的手感之外,還具可隨著音樂的高低,通過手機按鍵傳遞給手指輕微的震動,甚至還可以提供類似于PS2的移動游戲力回饋功能。

 三星Ultra Smart F700的尺寸大小為104× 50 ×16.4mm,基本上和一部普通的PPC手機沒有多少差別。而手機的其他功能還包括支持視頻通話功能,擁有藍牙和USB兩種數據傳輸方式等等。

 

 

标签:三星手機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