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Helio Ocean手機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tech.reesun.com 時間:2007-08-23

 面向年輕人的移動運營商Helio發布了他們的新機Ocean,Ocean機子由Pantech制造,它是一款3G手機,尺寸為4.33″ x 2.20″ x .86″,重量5.61 oz,顯示屏為2.4 inch 26萬色QVGA,200MB內置存儲量,200萬像素的coms鏡頭,兼容MP3、AAC、WMA和MPEG4等媒體格式等等。以及Helio那些面向年輕人的功能,即時訊息,音樂,GPS, MySpace Mobile™等。

     要在小小的機身上千變萬化,吸引買家尤其是年輕一族,的確不容易,Helio公司做到了。它推出了一款三層雙滑蓋手機Ocean,上下滑開是普通手機的數字鍵盤,橫向滑開又是包含QWERTY鍵盤的另外一層。并且功能亦屬上乘之作, 200萬像素相機、GPS功能、Microsoft Live 等諸多多媒體功能一應俱全。



三層雙滑蓋 趣味易操作

       Helio推出的Ocean手機,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三層雙滑蓋設計,它擁有橫縱雙向導軌,縱向滑開是數字鍵盤,橫向滑開則是整個QWERTY鍵盤。設計實屬新穎,并且很實用,絕對不為搞怪犧牲易用性。


 

 

電郵豐富 隨心選擇

       現時,電郵功能越來越受人歡迎,重視程度加深。Helio Ocean投其所好,支援G-mail、Yahoo! mail、AOL mail、Microsoft Live services和Exchange Activesync Direct Push等多種電郵收發方式,似乎是針對商業人士,讓用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或者常用的。




 

标签:手機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