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Tom Yoo樂高積木打造的酷炫運動鞋

作者:Tom Yo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02

運動鞋設計師Tom Yoo使用樂高積木製作了酷炫的運動鞋作品。自從2015年起,Tom Yoo 就開始在 Instagram 上發布自己的樂高球鞋作品,讓他受到不少粉絲追捧。如今,Tom Yoo 將拚湊球鞋的步驟公開在自己的網站上,樂高玩家都能輕鬆組成自己想要的球鞋。

玩家下載好製作步驟之後,就能夠通過  Lego Digital Designer (LDD) 軟件仿製各種作品。目前這些樂高積木零件,都可以在國內的樂高旗艦店或淘寶上購買散件顆粒達成,隻要你有足夠耐心,也能完成一件屬於自己的樂高球鞋,而且球鞋的配色方案,還可根據你的喜好來自行決定!

Tom Yoo 幾乎分享了所有經典球鞋製作步驟,包括 Air Jordan 1、Air Jordan 5、Air Yeezy 2、Air Max Penny 等等。作品中,鞋子不僅製作精美,還融入了樂高元素,有的甚至將樂高卡通頭像放到鞋上,球鞋和樂高粉對此幾乎喪失了所有防禦力。

Tom Yoo 還在個人 Ins 中分享了巨大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總共耗費了 6546 塊樂高積木,重達 18 磅約 8.2 公斤。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