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Illustrator繪制Rokey PoPo幽默表情

作者:shunshui 來源:中國教程網論壇 時間:2007-09-15
本文中我們用Illustrator繪制Rokey PoPo幽默表情。

  1.在Illustrator中做一個正圓形,添加放射漸變,注意幾個部位的調節。

  

  2.執行:效果,風格化 里面的內發光,合理設置參數數值, 運用用內發光制作虛化的邊緣,或者用漸變網格來做。

  3.使用鋼筆工具和橢圓繪制來眉毛和眼睛。

  

  4.采用漸變網格來做嘴巴、舌頭。

  先作出來嘴巴的造型,然后“對象 / 創建漸變網格”,得到一個網格對象。進行細致的調節,放大,使用白色箭頭工具修改網格點的顏色和位置。

  做一個梯形,然后選擇“效果/風格化/圓角”繪制出圓角梯形。設置一個不太大的圓角數值. 就得到了圓角梯形。

  

  5.最后將幾個部件組合,運用不透明蒙版的得到底部的投影。下面是最終效果。

  

标签:幽默表情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