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用Photoshop濾鏡打造放射效果

作者:未知 來源:網絡 時間:2006-03-19
這個超炫的放射特效主要運用了Photoshop的雜色、徑向模糊、扭曲等濾鏡,大家不妨根據這個方法做出自己的個性特效。

  先看一下效果


  制作方法:

  1、在Photoshop中新建一個400X400像素、300分辨率的文件。并用油漆桶工具把畫布填充為黑色。

  2、用一個選擇工具畫出一個選區

  4、按Ctrl+D取消選擇,然后執行濾鏡/模糊/徑向模糊,,將數量設為100,模糊方法設為縮放,品質設為最好

  5、按下Ctrl + F重復執行一次剛才的濾鏡命令。

 6、按下Ctrl + U鍵,調出色相/飽和度對話框。在編輯下拉菜單中選擇全圖,并復選右下角的著色,然后可在色相中自行調配一種顏色,如下圖。

  7、將當前層復制為一個新的圖層,并將層模式設置為疊加。

  得到

 8、濾鏡/ 扭曲/旋轉扭曲,角度設為50度。

  9、濾鏡/藝術效果/塑料包裝,使用其默認的設置即可為圖像增加一道迷人的光彩了。

  10、最后調整一下亮度和對比度,就可以得到效果圖了。

  PS:如果重復第八步,還可以得到更加絢麗的效果,如: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