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如何讓照片色調更艷麗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14

 

我們常常能看到一些色彩非常鮮艷的神奇圖片,那么如何在圖片Photoshop后期處理中達到這樣的的效果呢?
  我們可以使用Photoshop漸變疊加的方式來改變照片的色調,下面我們介紹用漸變疊加將照片色調處理得更加鮮艷的具體步驟。
  步驟一:雙擊被鎖定的背景圖層。讓圖層解鎖好讓我們對其操作。



  步驟2:右鍵圖層在彈出來的菜單中選擇“混合選項”。


步驟3:在彈出的圖層樣式中,樣式選擇“漸變疊加”,漸變中的混合模式“疊加”,其他參數按照具體情況更改。



  
步驟4:雙擊漸變條,在彈出的漸變編輯器中,按照照片的特征顏色的范圍調整屬于自己漸變條,或者用程序預置的漸變模式,調整完畢確定。


  做完漸變疊加以后,接下去可以對圖層用下自動色彩(CTRL+SHIFT+B),然后再銳化一下圖層,是照片看起來更銳一點。具體調整還需要看照片具體情況。下面就是做好的樣子。

标签:色調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