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玻璃效果奧運會會徽

作者:佚名 來源:ENET 時間:2007-04-08
Photoshop打造玻璃效果奧運會會徽,先看一下效果: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
  制作過程:
  1、新建一個文件,打開標志圖片如圖01所示,使用工具箱中的“魔棒工具”選擇標志,將其拖拽到文件中,自動生成圖層1,并將其填充黑色,效果如圖02所示。




  2、按Ctrl鍵單擊圖層1,調出標志選區,切換到通道面板,在面板底部單擊“將選區存儲為通道”按鈕,將選區保存為通道,如圖03所示。


  3、在通道面板中選擇Alpha 1,取消選區,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藝術效果”“塑料包裝”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設置參數如圖04所示,圖像效果如圖05所示。



  4、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素描”“鉻黃”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設置參數如圖06所示,畫面效果如圖07所示。




  5、執行菜單欄中的“選擇”“載入選區”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設置參數如圖08所示,圖像效果如圖09所示。



标签:玻璃效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