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給群山照片加上彌漫的煙霧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教程網 時間:2009-05-19
本教程介紹一些特殊的煙霧制作方法。一些群山照片沒有選擇適當時候如清晨拍攝的時候少了很多神韻。后期制作時候可以適當用PS彌補。制作思路:先用云彩濾鏡加上淡淡的云彩,用蒙版控制到范圍,然后用畫筆選擇合適筆刷來加強細節部分的處理。過程比較簡單要完全控制好也需要一定的時候。
原圖


最終效果

 

 

1、打開圖片觀察,圖片有些發灰,復制一層,混合模式疊加,不透明度75%。


2、在上面新建兩個圖層,按SHIFT+D,將前景色和背景色設為默認的黑白,分別對新建的兩個圖層使用“云彩”濾鏡(濾鏡 > 渲染 > 云彩,新建兩層是為了增強云彩效果);


3、將這兩個新建圖層合并,圖層混合模式改為“濾色”,按住ALT鍵的同時按添圖層蒙板按鈕,對該圖層添加黑色圖層蒙板;

标签:煙霧效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