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質感黑白人像圖片

作者:佚名 來源:思緣 時間:2011-08-08

黑白圖片不是簡單的去色處理,重點要把膚色的質感渲染出來。方法有很多,最常用的是把圖片稍微調暗,膚色的高光部分用減淡或調色工具加亮。另外可以用濾鏡等增加一些紋理等,可更好的加強膚色質感。

原圖

最終效果

1、打開原片,養成良好習慣,復制一個圖層。

2、當時自己用85定焦拍攝,構圖不是很嚴謹。首先對圖片進行了剪裁。

3、新建一個黑白調整層,具體可以調節參數。在這里調節了黃色通道的明度,因為原圖是黃色眼影,但是感覺做成黑白以后,黃色眼影比較突出,所以現在把黃色眼影去掉,讓眼影和膚色融為一體。

4、新建調整層 ?色階,按住ALT鍵,看圖片暗部的信息,暗部不要太黑,中間灰稍微壓暗點。

5、合并圖層,對人物進行細致的液化,重點是臉型,五官,胳膊,脖子,手指等位置。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