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調出樓梯婚片艷麗的藍紫色

作者:佚名 來源:68PS 時間:2011-08-08

樓梯或墻壁是非常不錯的拍攝場景。如果背景部分較淡,人物部分就不夠突出。處理的時候可以用調色工具把背景加深深色,一般暗紫或暗藍為宜。再適當美化一下人物部分,效果就非常有層次。

原圖

最終效果

1、打開原圖素材,創建可選顏色調整圖層,對紅、白、中性色進行調整,參數設置如圖1 - 3,效果如圖4。這一步主要是把背景調成暗藍色,人物部分可以會有點失真,后面會慢慢修復。

《圖1》

《圖2》

《圖3》

《圖4》

2、創建曲線調整圖層,對紅,藍進行調整,參數設置如圖5,6,效果如圖7。這一步繼續加深背景。

《圖5》

《圖6》

《圖7》

3、創建色彩平衡調整圖層,對陰影及高光進行調整,參數設置如圖8,9,效果如圖10。這一步繼續加深藍色,同時把高光部分調明顯一點。

《圖8》

《圖9》

《圖10》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