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合成五彩繽紛的油漆舞者

作者:佚名 來源:紅動 時間:2011-08-08

效果圖制作的非常有創意,也非常有視覺震撼力。畫面都是用非常流暢的液體來構圖,每一條液體帶的顏色各不相同。豐富畫面的同時也給圖片增加了不少動感。更為重要的是作者把人物也完美的融入到液體中,賦予了液體無限的生命力。絕對是超贊的設計。制作的時候部分素材需要自己去網上下載。

最終效果

1、創建一個595×842像素,黑色背景的畫布。使用畫筆工具,筆刷選擇圓,硬度為0,大小600px,顏色#333333,新建圖層命名為“灰圓心背景”,制作如下圖灰色圓心的圖層。效果如下圖。

2、使用上面同樣的方法,繪出下面的例子中你喜歡的顏色。本人采用三種顏色,畫筆大小不一樣(300px,400px,200px),分別繪制在三個圖層上。

3、選擇其中一款背景圖片,載入圖層面板中,命名為背景圖片,并置于所有圖層的最上方,進行去色處理(ctrl+shift+u或圖象-調整-去色),最后設置此層的混合模式為疊加。

4、選擇油漆瓶,進行扣圖(此過程不進行細講),載入到圖層面板中,命名為油漆瓶,調整大小,放到如下圖中的位置。

5、為油漆瓶添加陰影,效果如下圖。為油漆瓶圖層添加圖層樣式-投影,調整到滿意效果就好。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