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銀色金屬質感藝術字

作者:昀恒 來源:PSall 時間:2017-06-13
效果字主色為黑白效果。在製作的時候,圖層樣式設置中的顏色都以黑白為主;同時一些漸變的設置都是以黑、白、灰為主,這樣得到效果就是非常有質感的銀灰色。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新建畫布。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尺寸如下圖,然後確定。



2、增加背景。在工具箱選擇漸變工具,然後點擊漸變色設置漸變,如下圖;設置好後選擇“徑向漸變”。





3、由畫布的中心向邊角拉出下圖所示的徑向漸變作為背景。



4、導入文字。把下面的文字素材保存到本機,用PS打開後用移動工具拖進來,並調整好玩位置。





5、設置圖層樣式。點擊圖層面板下面的添加圖層樣式按鈕,然後選擇“斜面和浮雕”。







斜面和浮雕:



6、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7、複製文字圖層。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在文字副本圖層縮略圖後面的藍色區域鼠標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





8、同樣的方法給文字副本圖層設置圖層樣式,參數如下圖,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





9、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清除圖層樣式後再重新設置。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內發光:



光澤:



漸變疊加:





10、確定後得到下面所示的效果。



11、增加金屬邊框。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清除圖層樣式後再重新設置。

斜面和浮雕:



描邊:





內陰影:



12、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13、增加高光。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清除圖層樣式後再重新設置。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投影:



14、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最終效果:

标签:藝術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