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精修透明的礦泉水瓶圖

作者:昀恒 來源:240PS 時間:2018-09-03

原礦泉水瓶拍攝的不是很清晰,圖片邊緣及主要紋理都比較模糊,如果直接在原圖上面進行修圖很難修出滿意的效果,本文選擇的方法是直接繪製,根據原圖的一些光影和透視進行手繪和渲染。
最終效果



原圖



1、把上面的礦泉水瓶素材保存到本機,打開PS軟件,再打開保存的素材,按Ctrl + J 把背景圖層複製一層,並命名為“原圖”,如下圖。



2、選擇背景圖層,把前景色設置為白色,用油漆桶工具把背景填充白色。



3、原圖透視還不錯,不需要調整。現在來繪製分層結構圖。在工具箱選擇“鋼筆工具”,在屬性欄選擇“路徑”。



4、新建一個組命名為“分層圖”。



5、在組裏新建一個圖層,用鋼筆勾出瓶子瓶身右半部分的路徑。


 

6、按Ctrl + 回車把路徑轉為選區,然後把選區填充紅色,按Ctrl + D 取消選區。

 

 

 

7、按Ctrl + J 把當前圖層複製一層,選擇菜單:編輯 > 變換 > 水平翻轉,然後用移動工具移到左側跟原圖邊緣對齊。

 

 

 

8、把剛才操作的兩個圖層選擇,按Ctrl + E 合並為一個圖層。

 

 

 

9、其它構造部分也是同樣的方法,新建圖層勾出輪廓再填色,並用不同的顏色標識,方便後面調取選區,如下圖。

 

 

标签:修圖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