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繪製立體翻頁風格日曆APP圖標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4-13

給新手的日曆圖標簡化版教程,重點就是圖層樣式咯,過程細致,步驟具體,新手也可以快速的製作上手,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吧。

最終效果圖:

首先,新建一個文檔,我的是1024*1024。

在背景層上拉一個徑向漸變,顏色如圖所示~~

新建一層,D鍵把前景背景改為默認,填充白色,選擇濾鏡-雜色-添加雜色,平均分布,數量50%,勾選淡色,如圖所示

確定後把混合模式改為柔光,透明度30%

新建一個圓角矩形,如圖所示,調整好圓角,填充顏色隨便。Ctrl+a 選擇水平居中,垂直居z中,Ctrl+d取消選擇

雙擊圓角矩形添加圖層樣式~,數值如下

還有內陰影,顏色疊加、

顏色數值如圖所示:

 

新建一層,D鍵把前景背景改為默認,填充白色,執行濾鏡-雜色-添加雜色。

濾鏡-模糊-動感模糊,數值如下,接著在兩個圖層之間按Alt+左鍵創建剪貼蒙版。

新建一個小一點的圓角矩形,圓角調整好,居中對齊!顏色無所謂。

标签:PSAPP圖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