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設計公司 >

荷蘭登貝設計公司(Studio Dumbar)作品

作者:Dumbar 來源:blog.21vision.com 時間:2006-05-21


Studio Dumbar成立于1977年,由Gert Dumbar所創立。所服務的主要客戶有蘋果電腦、Aegon、殼牌石油、日本TNT電信集團、捷克電信、耐克、Dresdner銀行、丹麥郵政、Allianz、AT&T、Bayer、Crédit Lyonnais、歐洲中央銀行等,在中國好像還有SGM上海通用。目前有20多位設計師,5位助理。項目團隊由3位設計總監和3位主要設計師組成。

Gert Dumbar以及他所領導的Studio Dumbar在國際以及國內獲獎無數,包括D&AD的金獎、紅點設計大獎、國際平面設計師大獎、紐約藝術指導俱樂部大獎等等,還包括中國的寧波海報雙年展的大獎。這是一個拿大獎拿到手軟的團隊。

Studio Dumbar成功作品的主要的四個因素在于 ―― 創意能力、與大型復雜組織合作以及面對大量受眾的傳播復雜信息的溝通經驗、對創意以及技術的深度把握、相關領域的專家團隊。


Studio Dumbar的部分作品欣賞 >>













 

 

标签:設計公司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