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設計公司 >

21視覺設計作品---標志設計

作者:21視覺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21

 








VOLKSMED大眾醫療是一家德國公司,專門從事醫療耗材的生產及貿易。供應商在全球,銷售網絡主要在歐洲,經營高,中,低三個檔次的產品,不同檔次不同品牌,此為公司的標志。因為旗下品牌較多,所以公司的標志必須是非常有包容性和涵蓋性的,這樣和單獨的品牌標志擺在一起才不至于沖突。

標志以英文字母為主題,下方圖形為自然態的水,給人柔軟的、舒適的、富有生命力的視覺感受。藍綠色搭配健康干凈,整體給主要受眾“病患者”一種舒適光明的感覺。元素簡約容易記憶,且識別性強。

 

 

 



創意草圖
-
 


北京威視數據系統有限公司是國內一流的數據安全與業務連續性提供與服務商,一家源于清華大學的技術型企業。


 

標志設計兼顧平面及透視效果進行構圖,隱含WISDATA的“W”和“D”;標志構圖簡潔符合IT公司營銷風格的需求;在色彩沿用控股公司威視股份以及清華同方的企業色彩,表明企業淵源。

信賴感:存儲承擔了用戶數據以及業務的載體,使用戶信息化的基石。用三塊厚重的長方體使人產生堅實、厚重的信賴感,與公司企業發展理念相吻合。

創新性:由遠及近的三個長方體象征歷史上的三次信息技術革命(計算、網絡、存儲),紅色的立方體即表示了存儲產業是一個創新性的產業,同時也點出威視數據的企業性質。

 

 

标签:21視覺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