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玩具設計師國家職業認證班于五月中旬開課

作者:Arting365.com 來源:Arting365.com 時間:2006-05-12
   隨著中國玩具行業的快速發展,成長起來的玩具制造企業已經開始關注高附加值的原創設計,自主設計研發的需求越來越大,玩具的設計制作和商業銷售也逐漸被社會各界及政府部門關注,玩具設計師正逐漸成為一個熱門的新型職業。為了滿足未來對具備專業資質人才的大量需求,規范和推動玩具的健康發展,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開發并公布了與國際接軌的玩具設師國家職業資格標準,現將于五月中下旬正式開課。

       國家第一批三級玩具設計師即將誕生,對于國家緊缺的職業來說,這次培訓與認證無疑是一次大好的機會。

報名火熱進行中,歡迎參加!


培訓首頁:http//edu.arting365.com

報名地址: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內春曉路109號(原景明路249號)中國美術學院1號樓1303培訓招生辦公室,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站(終點站);大橋五線,大橋六線(火炬園)站;其他途徑龍東大道的公交車均可到達。

咨詢熱線:021-50429770 顧老師 莫老師

EMAILeduc@arting365.com

 


ARTING365上海創意培訓中心

2006-5-10

标签:玩具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