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07深圳工業設計周

作者:深圳市設計聯合會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2-13

主辦單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文化產業發展辦公室 
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
深圳市南山區文化產業工作推進小組 
深圳市設計聯合會

前 言:
作為深圳市“創意十二月”系列活動之一的“07´深圳工業設計周”,將在2007年1月13-15日在深圳舉行。
通過本屆活動,一方面展示國內最前端的概念化產品設計和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時尚設計;另一方面展示深圳工業設計近二十幾年的成果,鼓勵并推介近200多家專業的工業設計公司和幾千名優秀工業設計師,對他們所取得的優秀成績給予肯定和認可,并表彰他們在各自領域將設計融入生產和生活的成功作品和創意。
同時這也是一次極好的創意產業文化宣傳盛事,有利于促進深圳及中國的工業設計產業發展,推廣自主創新,將深圳市創意設計人才云集的“設計之都”形象展示在國際設計的舞臺上,保持深圳市南山區對設計人才巨大的凝聚力,讓深圳成為設計師喜歡生活和工作的聚集地,成為一個匯集國際最新潮流設計的資訊中心,一個名副其實的國際創意設計服務基地。

 深圳工業設計成果展

 時間安排
 布展時間:2007年1月11日~12日(9:00-17:00)
 展覽時間:2007年1月13日~15日(9:00-17:00)
 撤展時間:2007年1月15日
 地點: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恩平路(康佳北300米)OCT當代藝術中心A展廳

 參展商范圍
面向深圳市100多家專業的設計公司、品牌企業內部的設計部門、設計院校以及工業設計產業鏈的相關機構均可免費報名參展。

 觀眾范圍
對設計有需求的品牌企業,專業的設計公司、媒體、行業協會、設計院校以及對設計感興趣的相關人員等均可免費參觀。

 展區規劃
 深圳品牌企業精品設計展區
 深圳市優秀工業設計公司展區
 學院高校展區
 產業鏈關聯機構展區
 展示形式
以展位和展示板為主,以設計手繪圖、效果圖、模型和產品相結合的方式,分區展示,突出工業設計的生動性、趣味性和藝術性。

深圳工業設計企業家論壇

地點:深圳市華僑城恩平路(康佳北300米)OCT當代藝術中心B展廳
一、2007深圳工業設計成果交流會
時間:2007年1月13日(14:00-17:00)
主題:如何打造深圳“設計之都”之我見

二、2007深圳工業設計企業家論壇
時間:2007年1月14日(10:00-17:00)
主題:關于工業設計公司的競爭、管理與服務等內容

三、邀請嘉賓:
市政府領導、學院專家、工業設計公司CEO

四、觀眾范圍:
深圳市的品牌企業、專業設計公司、媒體、行業協會、設計院校以及對設計感興趣的相關人員等均可免費參加;

深圳市設計聯合會聯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世界貿易廣場C座2503室
電話:0755-61390833  61390829  61390830
聯系人:劉小姐  黎小姐  高先生
E-mail: szdu88@126.com
參展申請表下載:www.szdesignunion.com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