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dobe 發布 Photoshop CS3 beta

作者:Adob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2-16

12月14日,Adobe公司發布了著名的圖像處理軟件Photoshop的最新版本Adobe® Photoshop® CS3的Beta版本。Photoshop CS3 beta將允許用戶更容易升級到最新的硬件平臺,特別支持蘋果的最新Intel為核心的系統。Beta版本可以在Macintosh平臺上使用,也可以在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上使用。Adobe Photoshop CS3的最終版本計劃于2007年春季推出。這款軟件可以在12月15日在Adobe網站http://labs.adobe.com上下載到。

Photoshop CS3 beta有著不少新的功能,并且包括對Adobe Bridge升級的一個預覽版本,以及全新的設備中心(Adobe Device Central)。Photoshop用戶可以使用設備中心為手機特定小屏幕來設計、預覽。這個整合在Photoshop CS3 beta的新工具,通過創建預覽環境或內置檔案簡化并加速了手機內容的創建流程。“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Adobe將支持蘋果機新Intel內核的系統”,創新商業方案部門的副主席John Loiacono說,“我們并非是要拋棄Windows用戶,Beta版本使得任何創意產業中的用戶都可以使用photoshop,不論他們使用的何種硬件平臺。在最終版本我們還有更多的新功能,不過現在的beta版本可以讓我們的用戶有機會嘗試最新的版本,這個版本為新的硬件平臺做了很好的優化”。

要試用Adobe Photoshop CS3 beta,用戶需要有Adobe Photoshop CS2、 Adobe Creative Suite® 2、 Adobe Creative Suite Production Studio、 Adobe Design Bundle、 Adobe Web Bundle 或 Adobe Video Bundle的序列號,beta版本的語言目前為英文。任何擁有合法有效序列號的用戶都可以下載這款軟件。沒有序列號的用戶也可以下載Adobe Photoshop CS3 beta,但只能使用2天。用戶還需要在Adobe.com上的注冊帳號。

在相關預覽的新技術中,Adobe還發布了兩款新的Web工具,Adobe CSS Advisor是一款基于網頁的網頁設計工具。另一款工具是Ajax框架Adobe Spry,網頁開發人可以借助Adobe Spry輕松建立Ajax效果。這兩款工具的地址:www.adobe.com/go/cssadvisor

Adobe Photoshop CS3 beta系統需求:

Macintosh: Mac OSX 10.4.8 or 10.5, 1 GHz PowerPC® G4 or G5 processor, Intel based Macintosh.
Windows: Intel® Xeon® , Xeon Dual, Centrino® or Pentium® 4 processor, Microsoft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2 or higher,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兩個平臺都需要最少512MB內存和1024x768的屏幕分辨率。Photoshop CS3 beta將在2007年春季Photoshop CS3最終版本發布后失效。

注:Photoshop cs3 beta的下載地址為: http://www.adobe.com/cfusion/entitlement/index.cfm?e=labs%5Fphotoshop

标签:Adob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