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圖蟲與Adobe Stock達成戰略合作,聯手構建視覺營銷新生態

作者:佚名 來源:北國網 時間:2020-06-15

6月15日,中國最大的攝影師社區和在線圖片平台圖蟲與Adobe正式達成戰略合作,成為其旗下創意內容素材庫 Adobe Stock 中國獨家合作夥伴。根據此次合作,圖蟲入庫 Adobe Stock 億級資源,設計師和創意人可以通過圖蟲旗下正版圖片電商網站圖蟲創意(stock.tuchong.com)以及高端資源平台圖蟲 Premium(premium.tuchong.com),直接搜索並下載使用 Adobe Stock 的圖片、插畫、矢量圖等資源。

  對於這次合作,圖蟲總經理王焱表示,圖蟲與 Adobe Stock具有相同的使命感,即,為廣大設計師和創意者提供最好的視覺內容資源,支持他們的創意工作。王焱認為,“通過與 Adobe Stock 的合作,設計師和創意人們不僅可以通過圖蟲平台獲取到更多世界範圍內的視覺靈感,還可以在圖蟲的創作者體係中持續成長。”

  Adobe大中華區高級董事總經理黃耀輝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和圖蟲合作,共同支持飛速發展的中國創意產業,這也是Adobe‘創意為人人’理念的又一次實踐。十分期待這一合作能夠幫助中國的創意人獲取靈感,將創意轉化為現實。"

  截至目前,圖蟲平台累計注冊用戶已達2000萬人,其中專業攝影師800萬人,在庫圖片量達到4.6億,覆蓋170個國家和地區。圖蟲創意全面整合了上億級國內外圖片、視頻、音頻等全門類優質素材,專注為新媒體、設計、廣告、各垂直行業及個人用戶提供安全高效的正版圖片解決方案。去年圖蟲推出的高端資源品牌圖蟲 Premium 代理了瑪格南、大英博物館、EyeEM、Bridgeman 等眾多藝術化或年輕化的高端視覺版權資源,專注於為企業提供全方位視覺營銷解決方案。和 Adobe Stock 的合作,將讓圖蟲在不同產品線上的視覺資源都更加豐富、更具國際化和多元化。

  幫助更多人和更多企業將靈感變為現實,這是圖蟲和 Adobe 共同的使命。雙方將攜手為設計師、營銷人、內容創作者持續提供全球視野的創意支持,幫助他們激發創作靈感和優化數字體驗,助力創意表達和品牌營銷。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