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中國設計教育與企業發展高峰論壇將于7月在北京隆重舉行

作者:佚名 來源:視覺同盟 時間:2009-06-02


活動海報

“人才與未來―中國設計教育與企業發展高峰論壇”將于2009年7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舉行,本次論壇由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主辦,視覺同盟聯合主辦,并得到了中國工業設計協會、中國流行色協會、中國美術家協會平面設計藝術委員會、北京工業設計促進會、北京文化發展基金會、深圳市平面設計協會、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中央美術學院設計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設計學院、廣州美術學院設計學院等單位的大力支持,論壇云集了國內外設計教育領域及高端設計企業眾多專業人士,共同探討中國設計人才的培養。創意設計院校是培養設計師的搖籃,設計企業則是設計師蛻變成長的加速器,企業的發展成就了設計師的進步,設計師的培養是設計院校和企業共同責任與義務。
 
在中國創意產業大發展與全球金融危機來襲的大背景下,在大學畢業生就業形勢異常嚴峻的現實環境下,“人才與未來―中國設計教育與企業發展高峰論壇”期待與創意設計行業各界人士共同探討目前所面臨的機遇與挑戰,本次論壇云集了國內外數十位設計教育領域及高端設計企業風云人物,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緊密圍繞中國設計人才培養話題,展開三組高峰對話,十場主題演講,更有內容豐富的開幕酒會與主題活動,就設計人才培養與企業發展等諸多問題進行全方位、多角度地闡述、對話與交流,以期構建有效的院校、企業以及設計師之間的溝通交流平臺,對促進中國設計人才培養具有強烈的現實意義。
 
論壇官方網站:http://2009.vudn.com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