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荷蘭設計周將于10月20日開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14

一年一度的荷蘭設計周在荷蘭南方名為埃因霍溫的城市盛大展開,從2012年10月20日至28日,荷蘭埃因霍溫將舉辦第十一屆荷蘭設計周的活動,同時也是荷蘭一年一度的最大設計界活動。

大約800位在產品設計、紡織暨時尚設計、圖形設計、空間設計和設計管理暨趨勢觀察等不同領域的設計師將會在埃因霍溫超過40個場合提出他們對設計 的看法大約有海內外約1500名設計師的共同參與,埃因霍溫最廣為人知的除了它是荷蘭飛利浦的家鄉以外,可謂是荷蘭工業設計與Droog Design人才培育搖籃的埃因霍溫設計藝術學院、以及以創新及以智能型互動產品設計聞名的埃因霍溫科技大學也都坐落于此,展覽本身涵蓋整個城市大大小小超過80個地點,300項活動。

自2002年以來,荷蘭設計周年年吸引大量、來自各地的設計師與對設計與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共同參與這為期九天盛會,除靜態的展覽以外,亦包括了許多講座、研討會、工作坊、時尚秀以及荷蘭國家設計獎的頒獎宴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