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再創佳績,美標“小精靈”榮獲2018優良設計Best100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0-15

2018年10月,亞洲最具權威的設計界大獎——優良設計獎獲獎結果現已發表。美標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憑借純物理方式增壓、節水設計以及易於清潔等優勢榮膺 “優良設計Best100”大獎。這是該產品繼4月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後,再度斬獲的世界四大設計獎項,可謂成績斐然。

 

美標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先後斬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優良設計Best100

榮膺G Mark標誌,閃耀行業前沿

優良設計獎是於1957年創設的日本唯一綜合類設計評價·推薦製度,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優秀設計師或企業前來參加。它圍繞人性、真實、創造、魅力、倫理五個根源性主題,通過評審發現優秀設計,幫助人們洞悉設計中的種種可能。而獲得該獎項的產品才有資格使用G Mark標誌,該標誌是業內極具含金量的標誌,深受設計師和消費者的信賴。

此次,美標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將實用功能與簡美外觀有機融合,孕育暖心設計,締造全面、親民的高品質沐浴體驗。此次榮獲優良設計Best100的殊榮是品牌競爭力和產品革新能力的鮮明體現。

百佳匠心之作,組委會嚴格優選

在所有參賽作品中,唯有佼佼者才有資格被授予優良設計獎,而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更是評委們進一步甄選出的優異作品。在評選過程中,組委會對小精靈人性化及增強功能性設計給予了肯定:特有的增壓和節水技術,可為生活在亞洲部分地區的用戶提供穩定暢快的沐浴體驗,且耗水量低於常規產品,更加經濟環保。其設計雖看似簡單,但實際上極具標誌性,還增強了消費者的使用體驗,方便日常使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該產品不僅實現了水壓的穩定持久,通過設計透明的可拆卸後蓋,還實現了內部的可視化,讓用戶可以隨時觀察沐浴水質並及時清潔。除此之外,美標還滿足了用戶在年輕化和個性化方面的需求:花瓣粉、海洋綠、鋼鐵灰三款顏色,不僅提供了更多外觀上的選擇,也讓衛浴間更美觀,受到了年輕人的青睞。

 

後蓋可拆卸 易於日常清潔

 

鋼鐵灰、海洋綠、花瓣粉,打造時尚爆款,提升浴室顏值

美標始終將用戶訴求放在第一位,不斷打磨提升產品設計,讓消費者的生活更健康、舒適、簡單,隨時感受到品牌帶來的暖心溫度。此次榮膺優良設計百佳獎,正是美標卓越設計成果的證明。除了著眼於使用體驗,美標同樣關心設計師的成長,希望為他們的未來之路加油助力。今年8月啟動的第四屆美標“夢想浴室”設計大賽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美標希望借以此類的設計活動,為優秀設計搭建展示才華的平台,同時幫助消費者發現更多浴室創想的可能,進一步提升消費者的衛浴體驗。

标签:優良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